动画爱好者(作品粉—散粉)/不定时(同人)存粮与产粮:只要是自己喜爱的作品/偶尔自产原创粮:自己练习的原创作品(画或文)/手机游戏:觉得好玩的手游会截图出来晒一晒。/三次元:主要晒美食和读书笔记/本人主要是偏剧情向,其实CP向是不怎么吃的。(除非CP特别戳我)

【特别排雷】1、本人不吃腐向CP(CB可以接受,BL官配只能是尊重)–[百合向CP同理,但不反感]
2、以下作品版本非常不喜欢,要想讨论还请慎重:《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》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(讨厌度极高,要想和谐交流还请特别避开)–[涉及其他所谓翻拍新版或原作版胜过改编版都算在内,但那些认真翻拍或改编得除外]
3、以及看我写的文章资料,还请认真正确理解我写的内容意思。(最好不要玩断章取义!)要不然误解错意思,我也只能进水不犯河水(尊重不懂就问小伙伴们,可以进行友好交流)

前面两张是收的套装,后面两张是今天塔配~ヘ( ̄ω ̄ヘ)♪

评论

© 夜之精灵🎃 | Powered by LOFTER